如果再见我,还能说什么

我们

怎么说呢?大概找不到更好的措辞来形容写下这段话的感受吧。

也许应该矫情的说,YG站对我来说包含了太多的情感,放弃那一刻是多般舍不得。

那时观鱼给了我概念,确实改变了我那时候的坚持,年轻冲动与才华,这便是开始。

通过观鱼遇到mo和乃超两位程序猿便是YG的开始,那时候的我们,青春、热血,拥有自由,拥有小伙伴,怀着单纯的想法,文艺点的话可以理解为梦想。

We are a team!

我确实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她曾经把她的时光借给你,总有一天你还是要还回去的。开始的欢喜,结局的遗憾,YG画上了鲜明的终止符。

前些天管理员月亮给我截了账YG的图,满满的丰胸广告,我只能无奈的吁口气,结束了还要有观众。

即便现在看来那时候的想法有多幼稚,那时却给了我更好的思考,更多的想法,文思如尿崩有木有?

七堇年说过这么一句话:人总是会分开的,为着我们不可妥协的前途,和所谓明媚的希望。

当你的情人改名为玛丽亚的时候,你如何能送她一首菩萨蛮?如果小青改名玛丽,就送她一首"you are my fucking sunshine"好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缱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