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见我,还能说什么

没有良好

时间好像停顿了好长……

至少我该理解为我和她的故事已经结束了。

当两个人的生活变成一个人的情绪,悲伤、无奈、疼痛、麻木、喜悦、怜悯等等所有的一切你都像在心甘情愿的接受着,即使一个人哭,一个人笑都成为你的全部。

终于她还是给我留下了一大片空白的时间我变得不知所措般……

终于还是体会到了一个人空荡荡的自由的感觉……

终于一切像约定的一样重新开始……

只是,过各自的生活。

我想起《境界的彼方》,那感觉是太思念一个人,抱着这中信念她总会出现的,就像突然梦见她,一句句问候,叙说这一切过往的曾经,你还好吗?

梦醒时,突然就抑不可揭的悲伤,过的还好吗?谁知道呢?

能有多释怀?话语停在脑海里,愿你安好!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缱绻 | Powered by LOFTER